Somehow还挺带感的。。。我不是说第三张。。。。?


尤其这扮相,总觉得好像哪位大手画的什么同人画里的谁。我如果会画,心目中有那么几个将相名臣还真是这个感觉,一毛一样。风仪严峻,有古大臣之风。和梁冠华的狄公是两种风格,那位就是雍容持重。可能跟身材也是有关系。

其实我认真补完了于谦和宋慈,第一反应居然是他要不要试试李靖........好歹演个善终的吧。他下一个角色居然是李善长,不要再给我搞这种都回乡了又被清算的了。出将入相的话,在凌烟阁选一个善终的,还是李靖合适。

(郭子仪?曾国藩左宗棠?张九龄

not really...王安石为什么总是出现在脑子里,不甚合适,他不洗澡。范仲淹可。这就是张范文正脸。陆游辛弃疾文天祥??.......)


(话说回来。第三张还是挺福利的😏挺酥。


我还是挺喜欢代宗的,也不理解英宗为毛线要杀于谦,不理解。文艺作品每一部都搞得仿佛他不得已而为之似的。不懂。

评论(19)
热度(2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若小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